Translate

部分圖文取自網路 僅供觀賞練習用♫*•♭♬ ♯•❤*♪

20151015

Photoshop✿變臉筆記



Photoshop 變臉


Photoshop   ✿ 變臉筆記


 
 
將兩張相片  拉進


1 選多邊形套索工具

 點選方式將自己臉圈起

編輯拷貝貼去變的臉








 2  使用移動工具調整

臉的圖層 -  不透明度拉往左(半透明)
編輯 - 任意變形

眼睛先對好 四邊調整

縮放(中間軸對好眼睛)

按Alt可縮放 好就Enter





3 橡皮擦工具(筆頭調小)

在我臉圖層工作 橡皮擦可改頭髮

沒調好 可Ctrl+Z 重調 






 4 背景圖拷貝 Ctrl+J

按Ctrl在臉點一下 就可選取
切換到背景拷貝

選取-修改-縮減10

背景圖拷貝Delete(我臉眼睛關)

背景眼睛關 (看要變的臉有無挖空)




 5 我臉圖層打開

我臉圖層要較大

我臉圖+背景圖拷貝

兩個Shift 選編輯-自動混合圖層




✿ 救郎 唷


變臉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