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部分圖文取自網路 僅供觀賞練習用♫*•♭♬ ♯•❤*♪

20150805

南瓜❤三吃

 
 
阿嬤 給了我們一些南瓜
說是 親戚種的…
 
南瓜
 
阿母 來做個  南瓜❤三吃
 
 
 
 
 偷懶 和飯一起煮  ❤切塊
 
 
1 黑米南瓜飯 (聽起來挺養生的)
 
南瓜飯
好好吃 喔
 
簡單又方便
 
 
 
 
2 南瓜❤煎餅
 
取一水晶碗 入雞蛋、麵粉、南瓜絲
調味料、一起拌勻
 
煎至兩面金黃
 
 
南瓜❤煎餅
 
 
 
 
 
3 南瓜❤炒肉片
 
 
 
南瓜❤炒肉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後記 :
 
 
今天早上 家裏客廳出現了 蛇
 
(啊  最可怕只有出現蜈蚣)
 
現在 來蛇…
119  119
 
等  消防隊 來的時間  偶該做啥
我看著牠 牠看著我
 
我想我該 拿支拖把...
才轉身 回…
不見了 啊啊
 
爸拔電話到  回家找蛇   …
 
我們家有蛇  但不見了 糟 
(人家會以為我 謊報)
 
還好爸拔先到
拖把壓住牠 
 
 
 


 
 
✿ 嘉義大學兩棲爬蟲研究社
 
他們回答 
 
赤背松柏根,無毒
可以用畚箕把他掃起來往戶外放
 
 
zsucai140612374529e828
 
 
掃起來  我想 我掃不起來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