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部分圖文取自網路 僅供觀賞練習用♫*•♭♬ ♯•❤*♪

20150615

何以笙簫默 ♪ Piano

何以笙簫默


Ian♪鋼琴練習曲
2015.6.15 ♫ ♬ ♪ ♩♭♮ ♯



何以笙簫默♪插曲❤The Road Not Taken

Whistle ♪Flo Rida

★你來自哪顆星☆





後記 :


Ian 這學期社團選❤籃球
和同學跑去  籃球比賽


鄭先生你的腳  又腫一大包



照片取自 臉書 感謝❤同學







灌籃高手❤經典台詞


出身如何與我何干,只要我想,夢就在前方。
哪怕不切合實際,哪怕最後依然失敗,
但是我曾夢過,我曾擁有過。

不用太在意别人的眼光,因為你的世界和他們毫無關係,
他們只是看客,不能左右。(送給自己)

面對失敗,那些表面平靜的人是否内心有著更勝于常人的痛楚和遺憾?
男兒有淚不輕彈 只因未觸動内心最深處。(赤木)

不到最後一秒,就不會知道究竟是誰勝利。
所以哪怕只有一秒,也别輕言放棄。

别逼我認真,因為一旦我認真了,你就輸了。(天才樱木)

擊掌,就是一個約定,相信彼此,我們一定能够成功,只要你我堅信。

信任就是我不在也知道你們肯定不會讓我失望。(安西教練)

如果你堅定,連神都奈何不了你。
就算對手再强大,就算所有人認定你輸了,
只要自己堅信,用事實讓他們瞠目結舌。(湘北)

哥們不是有架一起打,而是當你不能再和我們一起的時候,
依然支持你的一切,甚至因此受傷。
義氣不是一腔熱血,而是默默陪同你一起成長(樱木軍團)

安西教練:「如果你放棄了,那比賽就到此為止了」。

走過彎路不可怕,失敗了也不可怕,
可怕的是忘却了最初的夢想,放棄了最初的堅定
。(三井壽)

天才不是别人给你的定義,而是自己给予的。
只要你信,你就是。(永遠最❤的樱木花道)

不要小瞧弱者,往往最讓你意外的就是那些不起眼的。(木暮公延)

用眼神殺死對手

所謂的男人,就是即使輸了,也會和對手說聲謝謝。(藤真健司)


有人問井上宏彦為什麼設定這樣一個結局
他回答:“或許,青春本來就是不完美的吧。”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簡簡單單 提到...

最好的酒 也許 不是最貴的那瓶,
因為 買到酒 買不到心情;
最好的朋友 也許 不是聯絡最多的,
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裡 記得你的人!
祝福 好友 闔家端午節快樂!
~ 感謝 好友 端午節的祝福 ~